MLB/國聯冠軍賽鏖戰13局 道奇敲再見安打勝釀酒人

▲Cody Bellinger敲出再見安打,道奇獲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ody Bellinger敲出再見安打,道奇獲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大聯盟國聯分區冠軍戰今(17)日在道奇主場進行第4戰,兩隊一路鏖戰至延長賽,最終大聯盟國聯分區冠軍戰今(17)日在道奇主場進行第4戰,兩隊一路鏖戰至延長賽,最終道奇在延長13局下,Cody Bellinger在2出局後擊出再見安打,以2比1氣走釀酒人,國聯冠軍戰扳成2勝2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釀酒人此役先發投手Gio Gonzalez狀況頗多,首局先保送了Chris Taylor,接著又投出觸身球,接著Brian Dozier適時敲安送回第1分,道奇隊先馳得點。第2局Gonzalez在一次守備中扭到腳,也因此提前退場,但道奇沒能把握接下來的滿壘機會,Max Muncy遭到三振該局攻勢也隨之瓦解。

前4局遭到對方先發Rich Hill封鎖,釀酒人終於在第5局等到機會,Orlando Arcia敲安上壘後,教練團決定換上代打Domingo Santana,後者也不負眾望的敲出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幫助主場軍將分數追成1:1。

釀酒人牛棚今天還是展現著相當好的穩定性,Freddy Peralta、Corbin Burnes和Joakim Soria聯手投6局只讓道奇打線敲出1支安打、還送出10K,替球隊穩住陣腳。

10局下,道奇隊進攻時,Manny Machado因為在跑壘時踢到釀酒人一壘手Jesus Aguilar的後腳跟,從而導致兩人發生口角,險些爆發衝突。

兩隊一路鏖戰至延長賽,最終道奇在延長13局下,先靠著Manny Machado安打上壘,再靠暴投上二壘,Cody Bellinger在2人出局後擊出再見安打,以2比1氣走釀酒人,國聯冠軍戰扳成2勝2敗。明晨將進行第5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