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立功冒雨掃街拜票 承諾加速七堵成為基隆副都心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冒雨掃街拜票,承諾當選後要讓七堵加速成為基隆的副都心。(圖/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冒雨掃街拜票,承諾當選後要讓七堵加速成為基隆的副都心。(圖/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蔡琇惠 / 基隆報導

年底選舉倒數不到40天,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17)天冒雨再度到七堵掃街拜票,他提到,七堵作為基隆副都心喊了好幾年,卻毫無進展,讓基隆人感到遺憾。他承諾,當選市長後,除了積極爭取捷運到基隆,先延伸到百福社區、七堵,一步步完成建設,讓七堵加速成為基隆的副都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這幾天基隆陰雨綿綿,謝立功拜票衝刺不停歇,一早便戴著斗笠、身穿輕便雨衣,前往七堵的市場,向正在買菜的婆婆媽媽及攤販們請安問好,每握一雙手,就誠摯請託支持,隨後前往七堵商圈,挨家挨戶的向商店的老闆及過往的居民拜託,懇請支持、幫忙拉票。

謝立功在談到七堵未來的發展時指出,七堵作為副都心已經講了好多年,但是,這幾年只聞樓梯響,都沒有進展,也沒有看到市政府拿出整體的規劃案,讓基隆人感到很遺憾。

謝立功說,七堵幅員廣大,還有很大發展的空間,但可惜的是鄰近新北、台北的七堵,連轉運站的功能也沒有發揮,火車站也沒有完整的規劃,未來,他當選市長,除了積極爭取捷運到基隆,先延伸到百福社區、七堵,他會一步一步的來完成。

謝立功認為,七堵也是基隆市的農業中心,更擁有包括瑪陵、友蚋等天然的產業環境,也是開發結合觀光休閒農業區域的好所在,七堵的發展指日可待,當選後要讓七堵加速成為基隆的副都心,要為台灣頭、基隆頭拼出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