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曝光三中案關鍵錄音 馬英九:不覺得是在炒冷飯?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葉滕騏攝,2018.10.10)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葉滕騏攝,2018.10.10)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因國民黨產三中案遭北檢以特別背信罪起訴,有媒體報導關鍵會議錄音檔首度曝光。對此,馬英九今(17)日表示,這些故事去年底就報過,不覺得是在炒冷飯嗎?自己的看法會到法庭大方說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今天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舉辦的「小強特攻隊」成軍典禮,會後被問及《鏡週刊》報導掌握關鍵錄音帶證明賤賣三中黨產,且涉違反證交法和背信罪一事。

馬英九表示,這些故事去年底就報過,不覺得是在炒冷飯嗎?他自己有什麼看法會到法庭大大方方說清楚,但這裡不是法庭。

羅智強則說,馬英九的操守、兩岸和外交成就是無可挑剔,但卸任後卻被執政者用各種司法手段鋪天蓋地清算,自己看不下去要出來捍衛公道。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稍早也指出,本案即將進入法庭審理程序,檢方有任何證據歡迎在法庭上向法官陳述,馬前總統也會依法維護自身清白,請檢方不要再透過特定媒體放話誤導,自重且尊重司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