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岳父」韓國瑜開金口 擇婿條件最重要的是...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透露出自己的選婿條件。(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透露出自己的選婿條件。(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空襲」策略見效,民調支持度飆升。這次競選團隊裡有韓國瑜的兩位千金韓冰、韓青,挑起重擔替父親打網路選戰,最近卻在 PTT 上遭到惡意攻擊,不僅被肉搜個人臉書,還被嗆去加拿大留學是在「洗學歷」。對此,韓國瑜今( 17 )日表示,他是參選人,要攻擊就衝著他,去攻擊參選人家人是非常無聊的。不過因女兒高學歷、長相出眾,網友們紛紛稱呼韓國瑜為「國民岳父」,韓國瑜也透露自己的選婿條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 PTT 出現一則貼文,肉搜出韓冰、韓青臉書,並諷刺說道:「韓青的生活真是一路順遂,去父母開的學校就讀,然後就讀期間,還利用爸爸是北農總經理的機會,去當小小記者,採訪那些拍賣員,因此獲得一些成績...」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廣大網友圍剿,「這就是民進黨支持者的水準」、「也只剩這一招了」。

面對鄉民惡意攻擊女兒,韓國瑜說,他是參選人,什麼事就衝著他,不要衝著他的家人;今年已是 2018 年了,對於選舉,大家已成熟到這種程度了,去攻擊參選人的家人是非常無聊的,相信廣大民眾也不會接受。

韓國瑜的女兒學歷高、長相清秀,讓許多網友紛紛稱呼韓國瑜為「國民岳父」。對於擇婿條件,他強調,「心胸開朗」最重要,個性要開放,品性和品格符合一般標準,不在乎窮或富、不在乎髮量多寡、不在乎省籍族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