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S「大爆乳」現身 逼他退出演藝圈

▲小S大爆乳幫陳漢典拍MV。(影片截圖,2018.10.17)
▲小S大爆乳幫陳漢典拍MV。(影片截圖,2018.10.17)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陳漢典好大的面子,出道12年轉戰歌壇的個人首支單曲〈先不要〉MV,竟邀來超強卡司蔡康永、小S一起入鏡,MV尾末彩蛋更神來一筆,重現當年《康熙來了》的三人經典互動!兩位金牌主持更分文未取,不僅在造型上變裝,還跟著韻律扭動跳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蔡康永這次不但一口答應陳漢典的邀約,還連MV片酬都沒問就直接來拍,友情相挺的舉動讓陳漢典超感動,他笑說:「小S跟康永哥完全沒有任何遲疑,就點頭答應來拍,真的讓我驚呆了!我沒想到這麼多年之後,他們還是那麼愛我!因為他們嘴巴上都會說不要、你走開、趕快離開我們節目,但他們其實還是愛我的!哈哈!」

▲蔡康永(左)和小S(右)力挺陳漢典。(圖/有聲娛樂,2018.10.17) ▲蔡康永(左)和小S(右)力挺陳漢典。(圖/有聲娛樂,2018.10.17)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身為主角的陳漢典,儘管有禮貌地包紅包給兩位前輩大咖,但後來都被退回,小S還把紅包裡的錢直接抽出來,當著陳漢典的面數錢,故作生氣說:「才拿那麼一點,收什麼!拿回去,你拿回去!」這也讓陳漢典感恩表示,要直接用他們的名字捐給慈善單位,捐出去做公益。

MV中,小S誠意十足地化身70年代DISCO女王,只見她穿著一襲爆乳緊身運動套裝現身攝影棚,氣場之強大,搶盡陳漢典風頭。而期許自己當一位歌壇「唱跳新人」的陳漢典,也把這12年對舞蹈的熱忱完全投入,坦言MV靈感取自於當年嘻哈鼻祖MC Hammer,並把Old school的hiphop舞蹈律動發揮到淋漓盡致,在MV中一次換上三套復古造型,連跳23小時也不嫌累,卯足全力想打響出征樂壇的第一砲。

▲陳漢典(金衣)這支MV是要致敬嘻哈鼻祖MC Hammer。(圖/有聲娛樂,2018.10.17) ▲陳漢典(金衣)這支MV是要致敬嘻哈鼻祖MC Hammer。(圖/有聲娛樂,2018.10.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