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批別偽裝政治素人 侯友宜諷:蘇貞昌是選舉達人

▲侯友宜反諷,對手蘇貞昌從台灣尾選到台灣頭,「可以說是選舉達人!」(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反諷,對手蘇貞昌從台灣尾選到台灣頭,「可以說是選舉達人!」(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17)日出席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威元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批,「侯友宜不能再偽裝是政治素人」,侯友宜反諷,蘇貞昌從台灣尾選到台灣頭,「可以說是選舉達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界認為「北神探-侯友宜」、「南菜販-韓國瑜」,是國民黨內的新太陽,侯友宜日前受訪時則說,「他真的不是一個政治人物」;卻遭蘇貞昌質疑,侯友宜已當8年的副市長、是政治人,他就是一個選舉人、政治人,不要再偽裝他是個素人。

侯友宜今日受訪時表示,蘇貞昌選舉選了很多次,從台灣尾選到台灣頭,所以他講這樣是選舉經驗豐富,「可以講選舉達人啦!」此外,而這是他第一次出來選舉,比較沒經驗,「但就遇到一個選過省議員、縣長、台北市長與立委,從台灣頭選到台灣尾,還當過秘書長、院長等重要職務的人」,所以拜託大家給他支持。

至於蘇貞昌批評侯友宜沒有政見的專區,侯友宜回應,「政見一直都擺在他的官方TV、臉書,只要去蒐尋就可以看得到」,最近會將政見分別在其他的網站串連,讓大家能夠更清楚的蒐尋得到;此外,是否有規劃10月19日號次抽籤的活動、希望抽中哪一號?侯友宜說,交給選辦處理就可以,一切隨緣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