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粉絲頁遭停權是假?趙天麟批:自導自演應道歉

針對韓國瑜粉絲團宣稱遭停權,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辦發言人趙天麟17日痛批,韓國瑜陣營根本造假成性、自導自演,韓國瑜應公開收回相關言論,向選民道歉。(資料照片/邱明玉攝)
針對韓國瑜粉絲團宣稱遭停權,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辦發言人趙天麟17日痛批,韓國瑜陣營根本造假成性、自導自演,韓國瑜應公開收回相關言論,向選民道歉。(資料照片/邱明玉攝)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選辦公室律師團日前召開記者會,稱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有「暗黑軍團」,並要控告網路粉絲團小編、網友等20人,不料16日凌晨1時就傳出韓國瑜民間臉書粉絲團(志工團)遭停權。不過臉書官方表示,並未對該粉絲專頁進行任何操作。對此,陳其邁競辦發言人趙天麟今(17)日痛批,韓國瑜陣營根本造假成性、自導自演,韓國瑜應公開收回相關言論,向選民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韓國瑜民間臉書粉絲團傳遭停權,韓國瑜昨天還氣憤的說,「你想我韓國瑜真的是吃素的嗎?我可能是那種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人嗎?」並強調他只是不願把選戰搞得骯髒。

對此,趙天麟表示,該韓國瑜粉絲團利用陳其邁陣營提告的時機點,自行關閉粉絲團,事後又出來惡意栽贓,指控陳其邁陣營是「綠色恐怖」,昨晚臉書官方已證實並無停權一事,說明和民進黨、陳其邁完全無關,根本是韓國瑜陣營自行關閉粉絲團,事後也發新聞稿承認自行關閉。

趙天麟痛批,韓國瑜陣營根本造假成性、自導自演,韓國瑜之前放狠話的猙獰嘴臉,對選舉造成嚴重負面影響,韓國瑜應公開收回相關言論,向選民道歉。

趙天麟說,該粉絲團過去共換過數次名字,最早叫做「韓國瑜粉絲團」,之後改為「韓多路志工團」,最近又改成「韓國瑜民間粉絲團」,故意混淆視聽。但根據日前相關報導,該韓國瑜粉絲團聲稱一直都有獲得韓國瑜陣營的認證,從該粉絲團的聲明以競選團隊的名義發出一事,代表韓國瑜團隊從頭到尾都知情,擺明是自導自演。

趙天麟說,韓國瑜陣營一直往對手身上操作,在粉絲團關閉初期,包括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還在網路上指控是「戒嚴再現」,沒想到事隔一日,韓國瑜陣營便發新聞稿承認此事,無疑是重重打了黃昭順等人的臉。

趙天麟強調,韓國瑜從參選以來就造假不斷,根本是年度造假王,如今粉絲團事件更加證實韓國瑜不停作虛、做空,是民主選舉的最壞示範,對民主選舉造成嚴重負面影響,韓國瑜應公開收回相關言論,向選民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