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城音樂節登場 藝文氣息傳遍宜蘭各角落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7日電)2018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今天起至21日登場,宜蘭市公所今年邀請多個外國樂舞團隊及8個台灣團體在市區帶來多場演出,讓藝文氣息傳遍市區各角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市公所文化發展所所長劉美華今天受訪時說,2018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這次共邀請日本、義大利、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韓國、泰國、烏干達、越南、西班牙等外國樂舞團隊,還有8個台灣團體輪番演出,表演場地除以售票方式進行的宜蘭演藝廳之外,活動期間在礁溪國中、文化國中、宜蘭市鎮興廟、新月老樹廣場、宜蘭酒廠等地,採用免費或索票方式入場。

宜蘭市長江聰淵說,2018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的舉辦為難能可貴的經驗,也為這次受邀的台灣團隊營造許多國際音樂交流的機會,更可讓藝文氣息傳遍宜蘭市各角落,使音樂節成為一個全民的藝術節,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前往聆聽欣賞。相關演出訊息可洽宜蘭市公所官方網站。(編輯:黃于)10710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