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載屍案 中檢殺人罪起訴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7日電)莊姓男子與李姓女友之前入住汽車旅館,因女友不滿意早餐還打翻,莊男憤而勒斃女友並藏屍後車廂,載屍行經國道意外自撞被逮,台中地檢署今天依殺人罪起訴莊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訴書指出,從事殯葬業的32歲莊男和30歲李姓同居女友,7月投宿台中南區一家汽車旅館,翌日,李女因對汽車旅館提供的早餐不滿意,情緒失控將早餐打翻,2人起了口角。

氣憤的莊男徒手掐住李女的脖子,還用大浴巾勒死她,李女遭勒斃後,屍體失禁,莊男在浴室清洗屍體,退房時,將李女屍體搬到副駕駛座,以外套蓋頭偽裝李女睡覺模樣,離開汽車旅館。

莊男勒斃女友後,載著屍體到處走,多次自殺未果,最後,他因精神不濟在國道六號西向29公里處自撞護欄,國道警方發現後車廂有屍體,才讓這起命案曝光。

地檢署認為,莊男犯下殺人案,犯後因懊悔,多次自殺未果,被捕時坦承犯行,他載著屍體四處遊蕩,讓被害人死後不得安息,依照殺人罪起訴,請法院判處適當刑度。(編輯:翁翠萍)10710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