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全國選情評估 馬英九:要加油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7日電)前總統馬英九今天2度到屏東為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助選,媒體詢問馬英九對這次的全國選情評估,馬英九笑著說「要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下午先到潮州運動公園拜訪民間友人溜冰教練林詠翔,並鼓勵在場的台灣滑輪選手們;還有蕉農徐貴源、石斑魚大王戴昆財等人也到場與馬英九會面。

由林詠翔指導的溜冰舞龍隊伍「金龍團」現場表演,馬英九讚不絕口,他表示,期待有一天能在奧運開幕表演中,看見這支「矯若遊龍」的溜冰舞龍演出;他並且送香蕉給現場的學生溜冰選手。

媒體詢問馬英九「對這次全國選情的評估」,他笑著握拳比出手勢說「要加油」。

在潮州停留約50分鐘後,馬英九陪同蘇清泉到東港東隆宮、朝隆宮參拜,並到東港華僑市場拜票,而後參加蘇清泉東港後援會成立大會,晚上在萬丹農會果菜市場舉行座談會。(編輯:吳佳穎)10710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