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打卡搏感情 侯友宜市民總部侯大啦給水站開張

▲侯友宜今日在市民總部向外界介紹新設置的「侯大啦給水站」外,「侯大啦男孩、女孩」也一齊亮相,以後人到哪裡,服務到哪裡。(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17)
▲侯友宜今日在市民總部向外界介紹新設置的「侯大啦給水站」外,「侯大啦男孩、女孩」也一齊亮相,以後人到哪裡,服務到哪裡。(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17)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17)日在市民總部開直播,向外界介紹新設置的「侯大啦給水站」;侯友宜表示,以前在台北市刑大的時候被稱「侯大」,「侯大啦給水站」就是要讓大家搏感情、逗陣行,大家用正面的力量過日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指出,他的名字叫做「侯友宜啊!」侯友宜就是厚感情、厚友誼,以前在台北市刑大服務的時候被稱「侯大」,這次出來選舉就想交許多好朋友,「侯大啦!」就是兄弟朋友大家搏感情、逗陣行,大家用正面的力量過日子;此外,除提供金山青農的有機香草茶,凡自備環保杯的民眾,還可獲得限量的「侯你旺」鳳梨乾。

侯友宜強調,競選的過程當中,要有一些的觀念要讓民眾能夠參與,現在氣候的異常變遷,凸顯環保的重要,因此希望能用環保的觀念,跟地球「厚友誼」交朋友;此外,過去選舉活動都會有大量的一次性包裝產品,用完就丟,所以這次希望由市民總部帶頭減量,「雖然改變有限,但還是要做!」

「侯大啦男孩、女孩」也一齊亮相,以後人到哪裡,服務到哪裡,隨叫隨到;侯友宜說,他以前在基層當警察或副市長,處理有臨時的狀況,24小時隨叫隨到,未來只要總部舉辦活動,他們都會現場背著「友宜香草茶」,化身行動版給水站,並笑稱,這樣青春洋溢的香草茶喝下去,「會年輕好幾歲!」

外界也關心未來是否會帶著老婆同台?侯友宜坦言,「我也在想啊!」他也希望老婆能公開幫他站台,但這種事情要尊重對方,而且幫忙不一定要在檯面上的幫忙,在家庭裡面幫,也是一種方式;他接下來還是會堅持做自己,也很開心有一個這麼好的太太,一直默默幫他加油。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侯大啦給水站」的友誼茶專區,還特別設計「侯大啦3D立體牆面拍照區」,讓民眾可以與侯友宜的圖像乾杯拍照,拍照完上傳IG,hashtag「#侯大啦」,還可用「侯大啦水水——網美打卡機」列印照片,歡迎市民朋友來市民總部同樂。

N2018101705侯大啦打卡機 ▲民眾可與侯友宜的圖像乾杯拍照,拍照完上傳IG,hashtag「#侯大啦」後,就可用「侯大啦水水——網美打卡機」列印照片。(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