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孟耿如跟他親密鴛鴦戲水 黃子佼佈暗樁監視

▲劉以豪(左)這次義氣相挺,擔綱孟耿如MV男主角。(圖/愛貝克思,2018.10.17)
▲劉以豪(左)這次義氣相挺,擔綱孟耿如MV男主角。(圖/愛貝克思,2018.10.17)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孟耿如(Summer)跨入歌壇的新歌〈幸福離島〉,有生命中兩位重要男性友人加持,是由「孟耿如x劉以豪(合唱)x黃子佼(作詞)」組成。而且劉以豪獻聲又獻影,跟劇組請假兩天,豪氣飛澎湖力挺好友耿如,親自擔綱MV男主角,讓孟耿如感動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耿如和劉以豪兩人都是戲劇圈知名的九頭身模特兒出身的演員,一直有好交情,這次兩人合作被工作人員戲稱是「豪有耿(好有梗)」CP組合,但兩人9月在澎湖拍攝〈幸福離島〉MV時,正好撞到強颱警報前夕,讓必須拍攝海邊鴛鴦戲水劇情的「小倆口」患難與共,一同上山下海,也讓他們內心壓力極大。

▲▼劉以豪這次義氣相挺,擔綱孟耿如MV男主角。(圖/愛貝克思,2018.10.17) ▲▼劉以豪這次義氣相挺,擔綱孟耿如MV男主角。(圖/愛貝克思,2018.10.17)

▲▼劉以豪這次義氣相挺,擔綱孟耿如MV男主角。(圖/愛貝克思,2018.10.17)

由於MV拍攝的祕境人跡罕至,要花上許久才能到達,尤其拍攝鴛鴦戲水的部分,風浪漸大讓耿如有點害怕,這時以豪義務當起護花使者,站在浪大側保護耿如,還不斷說笑話讓耿如心安。兩人更互相在海水中,藉由浮力上演「公主抱」,最終漂浮在美麗的海洋上,留下經典畫面。

對於必須跟孟耿如拍戲水親密戲,劉以豪則在鏡頭前屢屢投降招認:「我全部都有跟佼哥報備!」讓整支MV拍攝期間,現場完全不浪漫,只有吐槽笑鬧打成一片,讓工作人員屢屢笑到肚子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