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替補上陣未敲安 巨人不敵廣島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央聯季後賽決勝輪首戰,由獨賣巨人對上廣島鯉魚,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此役沒有先發,不過他在2局上接替阿部慎之助打第5棒,本場比賽2打數無安打,但有選到1次保送,終場巨人以1:6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例行賽獲得聯盟優勝的廣島賽前已經獲得一場的優勢,首局他們也氣勢如虹的靠著丸佳浩的滾地球先馳得點,取得1:0的領先。

4局下,丸佳浩再度建功、敲出安打上壘,隨後鈴木誠也大棒一揮轟出2分砲,接著會澤翼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廣島單局灌進3分,將分數拉開到4:0領先。

陽岱鋼首打席發揮的不好,遭到對手的三振,6局上巨人靠著3支安打換回1分,隨後陽岱鋼選到保送形成滿壘,不過長野久義敲出飛球出局,也讓巨人該局的攻勢無法延續下去。

但好不容易追回來1分,巨人卻無法守成,7局下又被丸佳浩敲出陽春彈,第8局安部友裕的安打也打回1分,這2分被拿下後也讓巨人無心戀戰,廣島終場就以5:1帶走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