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袁惟仁腦溢血昏迷 手術成功挺過險境!

▲袁惟仁腦溢血昏迷,聽見兒女道別眼泛淚。(圖/翻攝自袁惟仁臉書)
▲袁惟仁腦溢血昏迷,聽見兒女道別眼泛淚。(圖/翻攝自袁惟仁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北台灣天氣溼涼,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18)日依舊受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北部、東北部易有地形性降雨,其中又以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宜蘭地區比較明顯,但雨勢較昨天有稍微緩和的趨勢,大部分是以一波波飄小雨為主,且降雨間隔會較長,至於中南部平地天氣多雲為主,山區有不定時短暫雨的可能;氣溫方面,各地早晚都較涼,預測各地低溫約 20 至 23 度,而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因雲量及水氣較多,預測高溫約 24 至 26 度,中南部及東南部高溫可達 28 至 31 度。

挺過險境!袁惟仁腦溢血爆病危 友人:手術已成功結束

資深音樂人「小胖」袁惟仁 17 日驚傳在上海的家中摔倒,造成腦溢血陷入昏迷,不料緊急送醫後竟在頭部另一側發現腫瘤,所幸手術順利完成,挺過第一關。導演邱瓈寬在臉書上透露:「 CT (電腦斷層掃描)結果 ok ,第二關過了~暫離鬼門關~」前妻陸元琪得知消息後,在第一時間搭機趕往上海。

民調逆轉!韓國瑜大勝陳其邁 宅神:綠委團結一心害的啦

距離選舉剩 1 個多月,根據最新民調,在有投票意願的高雄市民中,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支持度 42% ,領先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 35% 。對此,「宅神」朱學恆 17 日在臉書分析陳其邁選情,嘲諷「其邁你快醒醒啊!身邊的十常侍在害你啊!快自行稱帝啦!」

▲「模擬投票」出爐!韓國瑜大勝陳其邁、侯友宜海放蘇貞昌。(圖/NOWnews 資料照) ▲民調逆轉!韓國瑜大勝陳其邁,宅神:「立委九珠連星害的啦!」(圖/NOWnews 資料照)

台灣綠能發展困難 專家:幾乎沒有條件棄核

前總統馬英九力推「以核養綠」公投,強調核能重要性。原能會則於 9 月 25 日回覆,表明 2025 非核家園是既定政策,三座核電廠將會於執照到期後陸續除役,不會破例延役。國立清華大學原科院院長李敏就表示,綠能通常有「能量密度較低」的特性,需要大量設施收集能量才能轉換成電能,認為以 2025 年為期限實在有點「急就章」。

生母與3男產7子 受虐6歲童疑「父不詳」成出氣包

桃園 6 歲男童疑遭生母、繼父虐打,導致四肢骨折、頭部重創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據了解,男童家庭環境複雜,生母一共生了 7 個小孩,受虐的 6 歲男童疑似被認為是「父不詳」而成了出氣包。

大根鬥毆濺血 春風衰被捲入背後原因曝光

藝人大根 9 日凌晨參加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生日趴後,與友人到東區 KTV 續攤,還沒進到包廂就在門口發生鬥毆事件,大根還被打到見血,場面火爆。春風經紀公司澄清,春風本人並不在現場,春風也無奈:「到底關我啥事」,網友則點出春風捲入事件的原因是「因為其他人沒亮點….你太紅」。

▲大根(右)鬥毆事件,春風衰被捲入。(圖/翻攝春風IG、大根臉書, 2018.10.17)

32億全蒸發!范冰冰害慘《大轟炸》 導演崩潰證實不上了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事件延燒數月, 她需在限期內繳清 8.89 億人民幣(新台幣約 44 億元)的稅款、滯納金及罰款,才能免除刑責。日前范冰冰被直擊現身高級飯店,據傳是為了找有力人士籌措罰款,未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電影《大轟炸》導演 17 日證實不上了,新台幣 32 億元全蒸發。

▲ 32 億全蒸發!范冰冰害慘《大轟炸》,導演崩潰證實不上了。(圖/翻攝自微博) ▲ 32 億全蒸發!范冰冰害慘《大轟炸》,導演崩潰證實不上了。(圖/翻攝自微博)

比照美日 猿隊量身定做打造大王入札制度

Lamigo 桃猿隊 17 日宣布,外野手王柏融已經取得旅外資格,未來將開放國外各隊競標,利用「入札制度」,幫助他挑戰旅外的夢想。由於中職規章並未明定入札制度,猿隊開此先河,無論是美職還是日職,猿隊可以從中選取希望接觸與同意的球團,期待訂出一套制度,未來有球員可以比照。

▲Lamigo 桃猿隊宣布王柏融旅外。(吳政紘攝)

找到7分鐘音檔!土耳其官員:失蹤記者哈紹吉在領事館被分屍

據土耳其《新曙光報》報導,一名土耳其官員指出土耳其政府掌握了 7 分鐘錄音檔,內容顯示記者哈紹吉一進入沙烏地阿拉伯駐土耳其領事館後就被帶到房間暴打,後來還被沙國醫界龍頭操刀分屍,房外的人甚至聽到恐怖的哀嚎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