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記者失蹤案 土耳其派員搜索沙國總領事住所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伊斯坦堡/杜拜17日綜合外電報導)路透社攝影記者今天在現場目擊,土耳其一組調查人員進入沙國總領事位於伊斯坦堡的住所,調查沙國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失蹤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土耳其外長卡夫索格魯(Mevlut Cavusoglu)稍早表示,土國官員希望今天能夠進入沙國總領事的住所進行調查。

另一方面,沙國新聞網站Sabq報導,沙國駐伊斯坦堡總領事奧泰比(Mohammad al-Otaibi)已被解除職務,將接受調查。報導中並未進一步說明奧泰比遭到調查的違法事項為何。

沙國記者哈紹吉2週前進入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後音訊全無,土耳其警方15日首次進入沙國領事館進行調查,搜索長達9小時。(譯者:嚴思祺/核稿:林治平)10710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