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蕭7局飆9K僅丟1分 道奇系列賽取得聽牌

▲Clayton Kershaw單季達到300K紀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layton Kershaw單季達到300K紀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聯分區冠軍賽第5戰,道奇靠著王牌左投Clayton Kershaw主投7局只被敲3支安打丟1分,另外還送出9次三振的好投,最終以5:2獲勝、奪下關鍵的「天王山之戰」,系列賽取得3:2的聽牌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打到延長賽才驚險扳平戰局的道奇,今天推出Kershaw掛帥主投,他雖然在第3局被Lorenzo Cain敲出深遠二壘安打丟了1分,但他還是展現大投手的特質,在丟分之後連續投出4個三上三下的半局,封鎖了釀酒人的火力。

道奇打線前4局受制於釀酒人先發左投Wade Miley的壓制,不過他們在5局上展現機動性,Chris Taylor上壘之後馬上盜壘成功,接著靠著Austin Barnes的安打回來追平分數。

6局下道奇攻勢再起,Justin Turner敲安上壘、Manny Machado被觸身球保送,Max Muncy和Yasiel Puig跟著敲出兩支帶有打點的安打,道奇取得3:1的領先。

7局下,釀酒人中繼投手Joakim Soria面對投手Kershaw的打擊居然投出保送,之後Cody Bellinger敲出二壘安打,Turner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Brian Dozier的滾地球也敲回1分,道奇該局再添2分保險分。

釀酒人在9局上力挽狂瀾,靠著Jesus Aguilar和Curtis Granderson的兩支安打換回1分,但可惜Moustakas無法延續攻勢,終場就以2:5輸球,系列賽吞下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