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開季首戰擔任替補拿下8分 老鷹慘輸19分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本季開打後第2天的賽事,「豪小子」林書豪今天在老鷹對尼克的比賽擔任替補,他上場13分鐘拿下8分、5籃板、1助攻,終場老鷹已107:126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去年開幕戰就不慎傷到了右膝韌帶,結果整季報銷。今年他來到老鷹,季賽首戰並未先發,不過他在首節中段出賽,並且高效的的拿下4分、1助攻,老鷹也暫時以24:23領先。

次節老鷹防守專注力下降,讓尼克球員如入無人之境,單節狂轟49分,也直接將比分拉開,半場打完取得72:49的領先。

下半場易籃再戰後,老鷹靠著5記三分球,打出一波14:2的高潮,一度迅速將分數給追近到15分差。但可惜之後連連讓對手站上罰球線,尼克該節結束前又將分數拉開超過20分。

比賽沒有太多的懸念後,林書豪在第4節又重新回到場上,他在拿下4分,最終球隊以19分之差慘敗,開季首戰也吞下敗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