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赴綠營鐵票倉搞「小動作」!網狂讚:選總統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近來聲勢看漲,甚至有民調指出,他和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幾乎戰成五五波。 (資料照片/張塵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近來聲勢看漲,甚至有民調指出,他和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幾乎戰成五五波。 (資料照片/張塵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昨( 17 )日前往小港區平安宴赴宴,一到現場韓國瑜就被支持群眾包圍,爭相握手、要簽名,高喊「凍蒜!」,韓國瑜也回應選民熱情,彎下腰一一握手致意,過程中一名小女孩擠在人群中向他要簽名,韓國瑜簽完後不忘摸摸她的頭部表示關心,這個下意識的「小動作」讓網友大讚真誠、善良,甚至有網友力拱「選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朱挺玗昨日晚間在臉書上傳直播影片表示,韓國瑜參加小港平安宴,一路上被熱情民眾團團包圍住,韓國瑜更不解地問他「小港不是深綠的嗎?怎麼會這麼熱情!」讓他不禁失笑回應「你來了一切都變藍啦!」

這段影片曝光後,有網友在 PTT 發文指出,好奇看了韓國瑜和議員參選人在深綠小港區的直播,一堆人圍著韓國瑜要簽名,現場鬧哄哄,韓國瑜可說是分身乏術,這時有個小女孩在他前面要簽名,韓國瑜簽完名後,一邊和其他人應和,一邊走過小女孩的身邊,同時摸了她的頭,這個下意識的舉動,讓網友不禁讚嘆,一個人在意識分神時如何對待他人,最能顯見這個人的本質,「尤其看他怎麼對待年幼的、年長的、弱勢的」。

▲韓國瑜親民沒架子的舉動讓不少網友不禁與陳其邁相比較。(圖/翻攝自 PTT ) ▲韓國瑜親民沒架子的舉動讓不少網友拿來與陳其邁相比較。(圖/翻攝自 PTT )

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大讚韓國瑜親民的舉動「真誠」、「善良」、「今天接觸到人真的很好,第一印象就是覺得他『真』,決定投給他了」。除此之外,韓國瑜深入深綠票倉小港依然大受歡迎,讓不少網友驚呼「這不是小港嗎?太扯了吧?」「真的猛,小港也能紅成這樣」,還有網友力拱韓國瑜選總統「我覺得韓選總統好了」、「選總統 選總統」。

主委來小港平安宴!!一路被民眾熱情的圍住,韓主委還問我這裡小港不是深綠的嗎?怎麼會這麼熱情!我笑說,你來了一切都變藍啦!加油加油?我不得不感謝韓老大一直拉著我的手往前走,好像長輩疼惜晚輩的感覺!謝謝老大#挺瑜挺玗#史上最強菜販#前鎮小港要翻轉#翻轉高雄#請給在地年輕人一個機會

朱挺玗發佈於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