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獅康異位性皮膚炎新藥完成首位臨床收案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8日電)亞獅康-KY今天宣布,異位性皮膚炎新藥ASLAN004作為治療性抗體於異位性皮膚炎一期臨床試驗,完成首位受試者收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獅康表示,此項一期試驗是亞獅康-KY首次針對ASLAN004 進行的臨床研究,將在新加坡、澳洲和美國執行。該試驗中的單劑量遞增試驗與多劑量遞增試驗將分別招收健康受試者與中度至重度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其中單劑量遞增試驗的部分預計將於 2019 年上半年完成。

亞獅康-KY 營運長麥海爾(Mark McHale)表示,這是亞獅康團隊首次將研究項目從臨床前階段推進至首次人體試驗,因此這項研究的啟動對亞獅康而言是一項重要的里程碑。

亞獅康指出,異位性皮膚炎為最常見的皮膚疾病,全球超過 2 億名病患深受此疾病的困擾,異位性皮膚炎的特點為皮膚紅腫、持續搔癢,並可能嚴重影響病患生活品質。在美國,約有 7.3%的成年人罹患此疾病。異位性皮膚炎現有治療方式有限,而控制病情對大多數病患來說都極具挑戰。(編輯:林沂鋒)107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