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作伙疼惜咱新北 蘇貞昌、賴清德期盼新北更新更好

3020741
3020741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18)日在臉書發佈最新的競選影片,新北子弟的行政院長賴清德跨刀力挺下,與「前輩」蘇貞昌共同回到萬里老家,除描述過往蘇貞昌對台北縣的貢獻,也談到未來將作伙帶頭,證明2人是會做事的團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伙疼惜,咱的新北!」蘇貞昌表示,賴清德是新北萬里的子弟,對新北有很深的感情、很大的了解,希望當選新北市長後,地方與中央連線,不但建設看得見,而且有很多的理想,可以讓新北更新、更好,為新北市帶來新希望。

蘇貞昌強調,政治這條路,走過30多年,歷經多少風雨、挑戰與挫敗,始終秉持一個信念,為鄉親、為這片土地,認真做事,讓台灣更好;因此,在這條路上,他與賴清德相知相惜,一路併肩走著,在不同的崗位上,互相勉勵,疼惜這片土地、顧念著鄉親的需求,「頂真」向前。

近2分鐘的影片內,2人先是在萬里龜吼漁港旁的公園眺望海景,賴清德一句「我阿爸就葬在那」,流露他對故鄉新北市的情懷;賴清德提及,蘇貞昌的「認真與頂真」是他最欽佩的地方,且蘇貞昌做事從不計較地方人多、人少,因此幫金山蓋醫院、推銷地方特產,「蘇貞昌沒說出口的是,他對地方的疼惜。」

N2018101801蘇貞昌與賴清德影片 ▲賴清德撥空與蘇貞昌回他的老家-萬里,看看他成長的地方,2人在萬里龜吼漁港旁的公園眺望海景,聊起蘇貞昌過去在萬里的努力。(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指出,蘇貞昌愛鄉惜情,每次的決定都是最艱難承擔,每次都超越個人與過去,為新北帶來新的希望;蘇貞昌則說,賴清德承擔中央的重擔,他願意在最重要的新北市一起努力,證明2人是會做事的團隊,用他一生的功夫奉獻給新北市,言談中流露2人惺惺相惜的情感,也看見2人對於新北市要更好的真切期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