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遭酸立場不一!館長怒轟:不思為民服務整天攻擊我?

▲ 館長陳之漢近日受到外國粉絲性騷擾,氣得大罵「被告也要揍他」。(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 館長陳之漢近日受到外國粉絲性騷擾,氣得大罵「被告也要揍他」。(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接受專訪,隨後館長並表態,高雄市長選戰支持韓國瑜。有人挖出館長 5 月到高雄的直播影片,批評館長對高雄立場不一致,民進黨立委也紛紛轉發這段影片。對此,館長昨( 17 )日晚間怒嗆,「今天一個無能的政府跟黨團,不想如何為民服務整天就攻擊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昨日在臉書分享館長 5 月到高雄時的直播影片,感謝館長支持高雄,並強調館長當初的發言「高雄現在很熱鬧」、「高雄這幾年好像也建設滿多」、「你看這發展、你看這路,多好,多乾淨,高雄現在變好乾淨、好棒」。

今年五月,館長這樣說高雄:

管碧玲 (kuanbiling) 發佈於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同黨籍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暗酸,同一個高雄,今年 5 月、 10 月有 2 個館長,完全相反的評價。他認為, 5 月時,館長沒有選舉考量的個人自由行,有滿滿的正面評價,但 10 月配合韓國瑜的選舉訪問,卻說高雄曾經繁華,在綠色執政 20 年衰退,「其中一定有一個假的,你覺得是哪個?」

對此,館長在臉書批評,「打我可以讓其邁當選?那你繼續打我讓台灣人看看,我既不是政務官也不是候選人,更沒有收任何政黨一毛錢,今天一個無能的政府跟黨團,不想如何為民服務整天就攻擊我?我是個老百姓,官是你們在當,領人民納稅錢,人民提出質疑說你爛就攻擊我?」

館長更附上直播影片澄清,表示半年前自己到高雄看覺得「真的不錯」。他表示 2014 年高雄氣爆發生時,由新聞得知消息,覺得災情慘重,還慷慨解囊捐出 20 萬救災,而 5 月時下高雄,看見道路皆建設好了,於是大嘆「你看,這路多好」,但他認為,道路建設跟經濟、民生、薪資、高雄市未來的繁華無關,館長質疑,如今怎麼會拿這件事來批評他立場不一、出爾反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