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首波50國開賣 比iPhone X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8日電)蘋果公司(Apple)官網資料顯示,iPhone XR將於19日開放預購、26日在台灣等50個國家與地區發售,首波開賣市場比iPhoneXS系列的30個國家與地區更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察iPhone XR首波開賣的50個國家與地區清單,歐美主要市場包括加拿大、美國、德國、法國、英國、義大利、西班牙都在內,亞洲市場則包括台灣、中國、香港、日本、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卡達、泰國等地。

相較於iPhone XS系列9月21日在亞洲地區的首波開賣國家只有台灣、中國、香港、日本、新加坡,相對平價的iPhone XR似乎把客群擴大到新興市場。

全新iPhone XR將iPhone XS的科技整合至全螢幕玻璃與鋁金屬設計,配備6.1吋Liquid Retina顯示器,是智慧型手機中最先進的LCD螢幕。iPhone XR特色之一是能以單鏡頭相機拍攝的「人像」模式,可呈現更加細緻的散景效果,並具備景深控制功能,讓使用者自行調整景深。

iPhone XR將推出64GB、128GB和256GB機型,並備有黑色、白色、藍色、黃色、珊瑚色與(PRODUCT)RED可供選擇,售價新台幣2萬6900元起。

中資天風證券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最新研究報告指出,iPhone XR換機需求將優於預期,10月開始改善供應,因此上修今年第4季iPhone XR出貨約10%至3600萬台到3800萬台,明年第1季iPhone供應鏈可望淡季不淡,受惠台廠包括台積電、大立光、美律、可成、聯德控股-KY、欣興、頎邦。(編輯:黃國倫)107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