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再發豪語要跳海!柯文哲吐槽:他曲棍球還沒吞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推出「柯 P 認同卡」,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揚言要用「柯黑卡」來反制。(圖/王世堅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推出「柯 P 認同卡」,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揚言要用「柯黑卡」來反制。(圖/王世堅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中肯定地表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要勝選是「不可能的事情」,並指出,若韓國瑜當選「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對此,一向與王世堅針鋒相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是選舉噱頭,並提及王世堅過去也曾跳過海,「不過,他曲棍球倒是沒真的吞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 2008 年時,認為國民黨不可能在北市選上 8 席立委,若真的「八仙過海」他就跳海,不料,藍營果真選上 8 席,於是他硬著頭皮履行承諾;今( 2018 )年 8 月王世堅又揚言,如果柯文哲落選,他要以最寶貝的頭髮為賭注「剃光頭」;昨天又在政論節目上表示,韓國瑜如果選上,他要再去跳海,可說是賭性堅強。

▲王世堅過去質詢韓國瑜影片被翻出,創下700萬超高點閱率。(圖/翻攝自YouTube) ▲王世堅過去質詢韓國瑜時打賭,韓國瑜若沒被關要吞曲棍球。(圖/翻攝自YouTube)

2016 年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在接受王世堅質詢時,兩人吵得不可開交,互嗆要賭就賭大的。質詢期間王世堅痛批韓國瑜是流氓,並表示「你進土城看守所之前記得把曲棍球吞下去」,韓國瑜反問「如果我沒進看守所是否你吞曲棍球?」王世堅只好硬氣地說「我不跟你搞這種小玩意,吞球小兒科啦!」

對於現如今王世堅再發豪語,台北市長柯文哲今( 18 )日受訪時表示,他以前也跳過海啊,一下理光頭、一下跳海,這些都是選舉噱頭。但回憶起 2016 那場賭注,如今韓國瑜確實沒被關,讓柯文哲不禁失笑吐槽「不過,他曲棍球倒是還沒真的吞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