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封裝產學合作 6年85項研發成果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8日電)日月光半導體今天舉辦封裝產學技術研究發表會,提出15件封裝技術研發專案。日月光封裝產學合作6年,累計提出85項研發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月光半導體深耕與中山大學、成功大學技術合作聯盟,今天在高雄廠舉辦「日月光第六屆封裝產學技術研究發表會」,提出15件封裝技術研發專案。

此次學術研討會聚焦先進製程與材料分析,其中先進製程強化線路布局設計封裝結構,此外,透過黑膠材料特性分析和材料成分最佳化,改善12吋扇出型封裝製程晶圓強度。

在材料分析方面,日月光指出,建立材料特性分析數據庫,以及材料性質對產品翹曲的影響,改善穩定與良率。

日月光表示,6年來與中山大學和成功大學共同合作85件研發專案成果。

日月光表示,封裝技術要求越來越嚴格,市場需求正不斷驅動封裝技術改革,與學術界的合作更加重要。系統封裝需求提升,將包含各種異質IC 整合,尤其感測元件應用多元化提高,也提升系統封裝的技術需求。(編輯:楊玫寧)107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