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品發布敲定月底?新款Mac mini將久違亮相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相關消息顯示,蘋果 (APPL-US) 將於 10 月底舉行新品發表會,除了發表新一代升級版 iPad Pro 之外,預計在這場發布會上,新款 Mac mini 也將一同曝光,這將是 Mac mini 自 2014 年更新以來的首次亮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消息人士指出,新款 Mac mini 將會調整用戶群,比起先前用戶群中夾雜普通消費者與專業人士,如今將會面向以專業用戶為主,性能也可能升級至更強的英特爾第 8 代處理器,而受此牽連,它的價格也將會提升。

除此之外,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也表示,蘋果將推出廉價版 Macbook,外觀上將與 Macbook Air 較為相似,螢幕的尺寸維持在 13 英寸左右,可能取代當前的 12 英寸 Macbook,被視為用來爭取更多用戶的入門產品。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