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廠轎車栽進升降梯墜樓 一員工困車內重傷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8日電)高市鳳山區一家汽車保養廠今天傳出意外,一輛轎車從廠內3樓衝進升降梯後,倒頭蔥墜落1樓,造成車頭全毀,劉姓員工受困車內駕駛座,下肢重傷被救出送醫,事故原因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山警分局指出,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10時50分左右,一部白色轎車突然衝進廠內3樓升降梯,全車如倒頭蔥掉落1樓,20歲的劉姓員工當場受困駕駛座動彈不得,警消隨後趕到以破壞器材將車身破壞,花了40分鐘將他救出送醫。

劉男的下肢受傷,右腿嚴重撕裂傷褲管沾滿血跡,左腿下肢也痛到動不了,意識雖清醒,但送醫時不發一語;廠方則低調不願多談意外經過。事發後,高市勞工局勞檢處也派員到場釐清事故原因。(編輯:孫承武)107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