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秋冬藝文活動多 High到明年3月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8日電)屏東縣政府衝觀光,許多活動從10月起辦,除了每年定期舉辦藝文活動外,今年多了3年1科的東港迎王平安祭典及明年台灣燈會,屏東從這個月起一路High到明年3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冬進入墾丁觀光淡季,也等於進入屏東觀光淡季,縣府近幾年在秋冬規劃許多觀光活動吸引遊客,由於2018年台灣燈會2月19日到3月3日在屏東舉辦,今年又適逢3年1科東港迎王平安祭典,屏東從10月起一直到明年3月可說熱鬧非凡。

20日在萬巒鄉首度舉辦的「當東方聖母遇到西方聖母」活動,萬金聖母聖殿的聖母「瑪利亞」將與萬巒鄉宗天宮「天上聖母媽祖」神像共乘熱汽球升空;27、28日還有萬巒豬腳文化節;受到歡迎的萬巒鄉「萬金聖誕季」則在12月15日、16日及22日到24日舉辦。

第4年舉辦的國際風箏節將於28、29日在高屏溪河濱公園舉行,邀請包括日本、新加坡、法國、澳洲、中國及德國等國內外專業團隊進行鬥箏PK賽。

已經舉辦10年的恆春國際民謠節,今年擴大舉辦「半島歌謠祭」,20日起至11月3日連續3個週末在北門、西門廣場、牡丹石門、猴洞山及車城後灣,舉辦包括世界音樂會、老調新聲、大海電影院、原民音樂晚會、後灣夕陽音樂會、滿洲聲音工作坊及民謠大賽。

26日到明年3月3日有「落山風藝術季」,在車城鄉海口港及龍磐公園設置藝術裝置,同時規劃農漁市集、瑯橋劇演出、林強電音派對、社區藝文工作坊、大專院校團隊工作營等。

3年1科東港迎王平安祭典28日到11月4日舉辦,緊接著是11月12日到11月18日的小琉球三隆宮迎王祭,與11月20日到11月25日南州溪天代天府迎王祭,3個鄉鎮隔鄰,縣府近幾年規劃為「瘋王爺」觀光活動。

10月1日至31日由內埔鄉農會舉辦的「屏東可可莊園嘉年華月」,結合屏東縣內19家可可莊園,民眾上網(https://goo.gl/aqyYKd)報名就可免費體驗。

定期舉辦的「斜坡上的藝術節」從6日到11月9日舉辦,第3場27日及28日在屏東市千禧公園舉辦樂團大賽、藝術創作及入選市集攤位公開活動;第4場11月9日在屏東演藝廳有魯凱族和排灣族歌謠表演。

11月2日至明年3月3日在屏東公園舉辦「屏東聖誕節」,11月10日至明年3月3日進入「四重溪溫泉季」,每年春節期間舉辦的農業博覽會將在明年1月29日到2月17日舉行,農業處長黃國榮表示,因為緊接著台灣燈會,明年農業博覽會舉辦時間縮短。(編輯:孫承武)107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