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城新生博覽會 民歌唱將台中公園開唱

▲慶祝鐵路高架化全線通車系列活動「Listen 與民同歌演唱會」宣傳記者會(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0.18)
▲慶祝鐵路高架化全線通車系列活動「Listen 與民同歌演唱會」宣傳記者會(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0.18)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慶祝鐵路高架化即將全線通車,台中市政府舉行「舊城新生博覽會」系列活動,其中「Listen 與民同歌」演唱會將於10月27日在台中公園思恩堂旁草皮廣場熱鬧展開,包括邰肇玫、鄭怡、南方二重唱、知己二重唱、施孝榮等民歌手陣容堅強,還有50吋LED液晶電視、高級自行車5輛、花博入場票等摸彩好禮,免費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民政局與北區區公所今(18)日舉辦「2018台中舊城新生博覽會:慶祝鐵路高架化全線通車系列活動「Listen 與民同歌演唱會」宣傳記者會,副市長張光瑤也與民政局副局長盧政遠、徐仙卿、水利局副局長韓乃斌、主任秘書楊懿珊、北區區長陳寶雲等人出席,身為台中市民的知己二重唱擔任活動宣傳大使,唱出耳熟能詳的民歌「廟會」,現場溫馨熱鬧。

張光瑤表示,民歌最能引起共鳴,盼透過演唱會與民眾共享舊城的故事與回憶,過去舊城相當熱鬧,之後逐漸沒落,市府積極帶動舊城新生,吸引人潮湧入,各項改變具體展現外,也廣獲肯定;台中花博也將於11月3日展開,絕對值得前往欣賞,讓更多人看見改變中的台中,廣邀各界一同參加「Listen 與民同歌」演唱會及台中花博。

民政局表示,市府透過「大車站計畫」、「綠柳川整治」及「歷史景點文化復興」三箭齊發復興中區,其中,台中鐵路高架化豐原到大慶5座既有車站之外,10月底再添5座全新車站啟用,全線密集10站也讓鐵路運輸「捷運化」,並分別在松竹、大慶與捷運綠線共站,方便轉乘,屆時整體台中火車站都市空間將進行再結構,將是近百年台中市區地景的大變革。

市府10月份於舊城舉辦一系列活動,日前舉辦的「鐵道•花開」站前廣場音樂會、「2018川川市集x尋味社企x炒蛋市集」、「車頭棒電影」露天電影院等,吸引許多人潮駐足觀賞,明日起陸續還有「啟動˙綠空1908」、「驛起‧花亮」台中光影藝術節、「點亮‧綠柳川」、「Listen 與民同歌」演唱會、柳川點燈音樂會等精彩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