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VR一體機 企業版月底登台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8日電)宏達電今天宣布,VR一體機VIVE FOCUS企業用戶版將在10月底上市,加速拓展台灣VR商用市場,也將瞄準教育領域,結合K12教育虛擬實境內容,讓學習知識從紙上談兵變為身歷其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今天宣布,10月底HTC VIVE FOCUS企業用戶版將在台上市,企業版享商業授權,兩年保固,VIVEFOCUS企業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萬3900元,宏達電也將加速拓展VR商用市場在台開花結果。

全新上市的HTC VIVE FOCUS將結合K12教育虛擬實境內容,展示VR學習方式,宏達電說明,這是一款專為學齡學生從國小一年級到高中三年級的12年國教所設計的虛擬實境課程,學生可透過HTC VIVE FOCUS與教育虛擬實境課程,跳脫原本限制在課本的學習框架,透過最新的VR技術,讓學習知識不是紙上談兵,可身歷其境知識的核心理論。教學課綱涵蓋天文,科學,生物、理化和科普等虛擬教具。

宏達電將於10月20日至21日於三創VIVELAND虛擬實境樂園舉辦「HTC VIVE FOCUS搶先體驗會」,可體驗VIVE、VIVE PRO無線模組及新亮相的HTC VIVE FOCUS一體機。(編輯:郭萍英)107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