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押高雄勝負了!王世堅只賭柯文哲落選剃光頭

▲王世堅放恰吉照片,誓言柯文哲沒選上要剃光頭。(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2018.10.18)
▲王世堅放恰吉照片,誓言柯文哲沒選上要剃光頭。(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2018.10.1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不可能當選,「不可能的事情啦!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引發各界熱議。今( 18 )日,王世堅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非高雄在地政治人物,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但他再次強調,若柯文哲沒選上,自己真的要剃光頭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素來愛打賭的王世堅,曾在 2008 年誓言,若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八席全上(八仙過海),他就要跳海,果真國民黨八席全上,王世堅當年跳進海裡「完成」任務,這次又開口若韓國瑜選上,他要再度跳海,說到做到的他讓許多民眾相當期待。

今日下午,王世堅在臉書坦言,自己無法相信韓國瑜會當選,只好以跳海來誓言,但台北市不一樣,「 11 月 24 日柯文哲落選,剃光頭!一諾千金,誠信至上!王世堅說到做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堅哥光頭」、「陳其邁說當選也要叫你去跳海??請問堅哥你怎麼看呢??」「議員您好,請問是否可以改成賭姚落選剃光頭?謝謝。」

▲王世堅臉書全文。(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2018.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