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苦戀陳庭妮慘遭劈腿 還被賞一巴掌

▲張書豪(右)和陳庭妮第一天對戲,激吻、巴掌樣樣來。(圖/傳影互動,2018.10.18)
▲張書豪(右)和陳庭妮第一天對戲,激吻、巴掌樣樣來。(圖/傳影互動,2018.10.18)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講述所有相愛的人,都得不到想要的愛情!而在片中飾演陳庭妮未婚夫的張書豪也一樣,當貼心暖男全力支持未婚妻事業,卻慘遭劈腿對待,甚至陳庭妮最後是賞了張書豪一巴掌後說byebye,讓女生觀眾看完都心疼大呼「綠綠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場高潮的激烈分手戲,竟是兩人對戲的第一天。陳庭妮哭笑不得說:「我最重的戲全都在第一天發生,早上跟書豪第一場就要打巴掌吵架,下午又要崩潰分手收場!」張書豪則表示和庭妮認識已久,但卻是第一次合作演對手戲,而且第一場對戲就是激吻與打耳光,但兩人感情默契超好,打成一片外,張書豪更開玩笑爆料,這次最大壓力來自庭妮的高瘦模特兒身材,只要同場戲就不准她穿高跟鞋。

張書豪在片中與陳庭妮的婚約瀕臨解除,難過之餘意外在一場派對邂逅陳意涵,隔天陳意涵主動到診所指定找張書豪洗牙,情愫從此萌芽,兩人關係越走越近,也讓片中雙情侶故事線立刻變成四角關係難題。

▲陳意涵(右)親吻張書豪想來真的。(圖/傳影互動,2018.10.18) ▲陳意涵(右)親吻張書豪想來真的。(圖/傳影互動,2018.10.18)

張書豪談起兩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就是第一場對戲要拍吻戲,明明只是在排練試戲階段,沒想到陳意涵臉就很直接地衝過來,讓他措手不及,「那天拍了各種鏡位,大概拍了10幾、20次這樣,她每一個都真的來,真的差一點點就要親到了!連呼吸聲都聽得非常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