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消防改革 陳其邁允推動勤務專責化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8日電)警消在火場出生入死工作高風險,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簽署高雄市消防改革承諾書,允諾提高預算,補足裝備及人力等,推動勤務專責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民國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成員今天拜會陳其邁,爭取消防員權益。陳其邁當場簽署高雄市消防改革承諾書,允諾未來將常態編列消防人員危險加給加成預算,並編列預算汰換老舊裝備、增加消防員團體保險補助。

陳其邁說,消防人員危險加給加成約新台幣4億元經費,承諾擔任市長一定會在年度預算中常態編列,未來也會提高消防員個人裝備預算,汰換老舊裝備,同時會繼續向中央爭取補助消防人員自費型保險,也承諾編列預算,解決消防人員的團體保險差額。

陳其邁也允諾未來將會和基層消防人員定期會談,讓消防員可以面對面跟市長反應問題。

近來有關選舉的民調滿天飛,真假虛實讓人彷彿霧裡看花。民進黨籍高雄市議長康裕成今天批評國民黨高雄市及台南市議員無中生有,企圖借殼民間深藍機構操作「引導式」的問卷及民調要影響選情,呼籲人民睜亮眼,勿受騙。

陳其邁在下午於競選辦公室接受媒體採訪,他批評有心人操作假民調;他表示,目前民調仍保持一定程度領先,對選舉非常有信心。(編輯:吳佳穎)107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