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伉儷抵墨爾本 品嚐澳洲道地碳烤袋鼠肉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墨爾本18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哈利王子和懷孕妻子梅根馬克爾今天抵達澳洲第2大城墨爾本,受到數千名粉絲尖叫歡迎。儘管兩人在墨爾本僅停留數小時,他們把握機會品嚐澳洲道地美食碳烤袋鼠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澳洲行第3天從雪梨飛往墨爾本,因塞車耽誤行程,民眾手拿鮮花、揮舞旗幟,歡迎小倆口到來。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馬克爾(MeghanMarkle)只會在墨爾本停留幾小時,但緊湊行程包括品嚐澳洲道地食物、到海灘走走。

一名年輕粉絲告訴澳洲廣播公司(ABC):「我愛他們所代表的一切。作為一個人,你仰慕他們的地方太多了。」這名粉絲天亮前就在等待兩人現身。

一名少女喜極而泣、雙手環抱哈利王子,手裡的橫幅寫道:「我清晨4點就在這裡。我從8歲就開始喜歡你。」

哈利王子擁抱她,並開玩笑說:「你會讓我陷入麻煩。」

根據澳洲第9電視台(Channel Nine),他們隨後前往一家餐廳用餐,這家餐廳的原住民廚師拿手菜是碳烤袋鼠肉和野豬肉。哈利和梅根接著將參訪一座學校,再去南墨爾本(South Melbourne)海灘。(譯者:葉俐緯/核稿:嚴思祺)107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