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對不起!」毒犯持毒遭逮 愧對年邁老母

▲李嫌見到母親後低頭,一直口口聲聲的道歉說「阿母對不起、阿母對不起!」(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0.18)
▲李嫌見到母親後低頭,一直口口聲聲的道歉說「阿母對不起、阿母對不起!」(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0.18)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阿母對不起!」家住高雄市大寮區的李姓男子17日因持有一級毒品海洛因,被高市警局小港分局大林派出所員警查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李母在接獲警方通知後葉女士前來大林派出所探視李嫌,還為李嫌帶來食物。李嫌見到母親後低頭,一直口口聲聲的道歉說「阿母對不起、阿母對不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港分局大林派出所巡佐李鄒雲、員警10月17日9時25分許,發現李姓犯嫌 (64年次),形跡可疑,鬼祟進入藥局購買注射針筒等,警方直覺有異,喝令李男主動交付違禁品,藏於衣物口袋之一級毒品海洛因1小包(毛重0.62公克),警方旋即查扣毒品並將李男依現行犯逮捕。

李嫌向警方供稱已整夜未歸,擔心其家人找不到人會擔心,委請警方通知老母親其因持有毒品遭警方逮捕,警方隨即以電話聯繫李姓犯嫌母親葉女士,前來大林派出所探視李嫌,還為李嫌帶來食物。

李嫌見到母親後低頭,一直口口聲聲的道歉說「阿母對不起、阿母對不起!」葉母沒有多予責備,只是靜靜地把食物交給李嫌後,令犯嫌當場既是愧疚又是感動。警方苦心規勸李嫌應替年邁老母親著想,好好工作勿再讓母親擔心。經偵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