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大寮回收紙廠火警 2員工燒傷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8日電)高雄市大寮區一家紙業處理工廠今天發生火警,由於廠內多為回收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2名員工欲自行滅火遭燒燙傷,送醫無礙。火勢在消防人員全力灌救下,約2小時控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消指出,位於大寮區鳳林一路的這家紙業處理工廠,主要回收廢紙製成紙漿再利用,偌大的鐵皮倉庫於下午2時4分許,突然竄出火苗,由於倉庫內多為回收用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大火伴隨大量濃煙,情況一度危急。

60歲的蔡姓員工及45歲的林姓女員工見狀,一度企圖滅火,但當場遭大火燒傷,造成蔡男手臂燙傷、林女腳背燙傷,2人經送醫都沒有大礙。

由於火勢猛烈,消防人員除在火場外部不斷加強灌救,還調用怪手協助開闢防火巷阻隔火勢,火勢於下午4時15分控制,起火原因待查。(編輯:張芷瑄)107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