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聶遠再續前緣 2019年《皓鑭傳》再合體 

▲《皓鑭傳》由吳謹言、聶遠主演。(圖/福斯傳媒集團提供,2018.10.18)
▲《皓鑭傳》由吳謹言、聶遠主演。(圖/福斯傳媒集團提供,2018.10.1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宮鬥劇《延禧攻略》讓女主角魏瓔珞在宮中「開外掛打怪」,從小宮女一路成為乾隆皇帝最受寵嬪妃,如今製作人于正的最新力作古裝劇《皓鑭傳》,將找來《延禧》班底「魏瓔珞」吳謹言、「乾隆皇帝」聶遠、「高貴妃」譚卓再度合體演出,未演先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皓鑭傳》暫定將於2019年首播,並由金牌製作人于正聯同知名導演李達超、編劇爾迪、美術指導鐘移風,以及曾在《延禧攻略》中極具匠心的設計,獲得多方好評的造型指導宋曉濤,讓人期待是否能再度炒熱戰國風潮。

▲吳謹言、聶遠將於《皓鑭傳》再度合體。(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皓鑭傳》講述戰國時期,秦趙爭鋒,趙國御史之女李皓鑭(吳謹言飾)被賣身,由呂不韋(聶遠飾)親手買下並贈送給在趙國當質子的秦國皇子 — 贏異人(茅子俊飾) ,劇中三人為了各自目的結成同盟,在兒女情長和祖國恩仇中繾綣掙扎,奮力前行,最終收獲屬於自己的成功。

▲吳謹言演出《皓鑭傳》。(圖/翻攝自微博,2018.10.18)

此次福斯傳媒宣布,與歡娛影視簽訂新的合作協議,取得于正最新力作監製的古裝劇《皓鑭傳》大陸以外的全球獨家版權,該劇也找來實力派演員寧靜,王志飛助陣,讓許多粉絲為之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