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屏東國際風箏節 海底總動員飛上天

▲「2018屏東國際風箏節」,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放風箏。(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10,18)
▲「2018屏東國際風箏節」,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放風箏。(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10,18)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第3年舉辦的國際風箏節將於28、29日在高屏溪河濱公園登場,繼連續2年屏東縣政府引進大型主題風箏、國內外風箏團隊表演妝點屏東的天空,獲得廣大的迴響,「2018屏東國際風箏節」今(18)日舉辦記者宣傳會,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放風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三面環海,是全台灣唯一面向台灣海峽、巴士海峽及太平洋三個海域的縣市,海洋生態豐富並具特色,今年風箏節主題為「海底總動員」,以「海龜」、「小丑魚」、「鯨鯊」、「河豚」及「章魚」5種可愛的海洋生物呈現主視覺,活潑可愛的海洋生物造型,為屏東蔚藍的天空抹上了繽紛色彩。

▲屏東縣政府辦理風箏節已邁入第3年,讓大型風箏成為高屏溪獨特的秋景。(圖/資料照,記者陳宗傑攝) ▲屏東縣政府辦理風箏節已邁入第3年,讓大型風箏成為高屏溪獨特的秋景。(圖/資料照,記者陳宗傑攝)

配合2018屏東國際風箏節,邀請了國內外專業風箏團隊進行鬥箏PK賽等表演,包括臺灣、中國、日本、新加坡、法國、澳洲及德國等風箏愛好者,展現其所創作的藝術風箏作品與精湛的風箏放飛技巧,各具特色的造型風箏、硬板風箏及特技風箏將在活動當日同時綻放在天空。今年民眾不但可以觀賞精彩的風箏演出,還能實際參與風箏製作教學及各項風箏體驗活動,再一次在高屏生命之河的河畔FUN風箏。

開幕當天除了滿天的造型風箏及地面上的地景風箏外,還安排有屏東特色產業市集及捐五張發票換風箏、打卡送環保杯套1個、寫生及著色比賽、親子彩繪風箏DIY、泡泡滿天飛、三對三籃球賽、樂樂棒球賽、愛玩PALY滑步車競速賽及自行車遊河濱等相關活動,更增加了巨無霸氣墊海盜船及熱氣球系列活動:包含了熱氣球起球表演、立球拍照及迷你球升空表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