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丹麥羽賽 周天成對戰常山幹太三連勝挺進8強

▲周天成(圖/中華羽協提供資料照)
▲周天成(圖/中華羽協提供資料照)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世界第4、我國一哥周天成今(18)日男單次輪對決世界第19、日本好手常山幹太,最終耗時40分鐘、以21:18、20:16直落二晉級8強,下役對戰世界第8、南韓一哥孫完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天首輪鏖戰68分才辛苦完成逆轉,擊敗韓國李東根晉級,今日次輪對上的常山幹太,生涯2次交手,都由小天直落二獲勝,最近一次是在9月的日本公開賽。

今日首局,小天在6:5時連拿5分,率先取得11:5領先優勢,不過首局尾聲小天遭遇亂流連丟7分,被追到19:18,所幸小天及時踩煞車來到局點20:18,最後帥氣跳起殺球以21:18拿下首局。

次局,常山幹太頑強抵抗,小天雖先取得11:9進入技術暫停,但回來後三度遭對手逼平,好在重新調整節奏後於14:14之際連得6分,來到20:14聽牌,耗掉2個局點,最後一球讓常山幹太回球不及,小天振臂歡呼慶祝拿下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