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食藥局局長車隊遇襲 隨扈3死3傷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8日專電)菲律賓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局長的車隊今天在呂宋島南端遭到伏擊,造成隨行保護的警察3死3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律賓警方在一份報告中說,上午9時10分左右,FDA局長普諾(Nela Charade-Puno)的車隊在南甘鄰省(Camarines Sur)魯披鎮(Lupi)的郊區遭到大約20名埋伏的武裝分子開槍襲擊。

魯披鎮位於馬尼拉東南方大約350公里處。

事件造成3名警察喪生、另3名警察受傷,普諾本人的座車在另一輛警車的掩護下急速駛離駁火區,幸運逃過一劫。

歹徒犯案動機不明,警方初步懷疑事件是菲律賓共產黨游擊隊「新人民軍」(NPA)所為,因為當地除了新人民軍之外,並無其他武裝組織。

菲律賓衛生部譴責這起伏擊事件。(編輯:施燕飛)107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