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管制區內工人鬥毆 一人腹部受傷送醫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18日電)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承包商某營造公司工人,今天上午疑因工作分派不均,導致衝突及鬥毆,更造成一名男子腹部受傷送醫,目前航警局已經介入調查,以釐清相關案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政署航空警察局今天下午表示,上午9時32分許,保安警察大隊第三隊第二分隊員警在執行北七崗哨勤務時,發現一名腹部受傷人員,由工程車載送要出管制崗哨就醫。

航警局表示,員警在詢問後了解,原來是泰欣工程員工因故互毆,才會導致員工受傷,保安警察大隊立即派員前往處置,並請桃園機場消防隊救護車,前往北七崗哨前將傷患載往醫院治療,並通報警力前往泰欣工程庫房第二行政區查看,但現場已無打鬥現象。

航警局調查發現,原來是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承包商泰欣營造公司,負責維護、維修巡檢水門的蔡姓員工等5人,因工作分派不均導致衝突及鬥毆,混亂中蔡男遭人以利刃傷及腹部,員警除到場採證,並將涉案人員及目擊證人帶回分隊部製作筆錄,釐清相關案情。(編輯:卞金峰)107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