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火車新站西側三門 設旅服中心提供全方位旅遊資訊

▲高市府於火車新站設中心提供全方位旅遊資訊。(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18)
▲高市府於火車新站設中心提供全方位旅遊資訊。(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18)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高雄火車站新站14日正式啟用,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為提供國內外旅客優質服務,特於車站售票大廳西側三門新設旅遊服務中心,鮮明亮眼的色彩方便旅客尋找,中心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晚間7時,全年無休提供旅客食、宿、遊、購、行等全方位旅遊資訊,讓旅客輕鬆暢遊大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局長曾姿雯表示,高雄相當重視旅客的軟體服務,特別在高雄火車站、高鐵左營站及高雄國際機場國內航廈等,三個重大交通節點設置旅遊服務中心,每年平均服務14萬名以上的海內外旅客,也連續兩年獲得交通部觀光局年度評鑑第一名的好成績。本次配合高雄火車站新站啟用,觀光局為提供更友善的旅遊服務環境,特於西側三門入口設置旅服中心,並搭配大型指示標誌,讓一到站的旅客立刻就可辨識位置,中心內亦提供多項貼心服務,包括愛台灣WIFI、手機充電、各種語版旅遊文宣、觀光巴士諮詢、旅遊景點諮詢、活動及住宿資訊等;而服務人員亦具備英、日等外語能力,可提供國內外旅客完善的旅遊諮詢服務,讓旅客第一時間即可感受高雄友善、親切的旅遊服務品質。

▲完善的諮詢服務,讓外國旅客第一時間即可感受高雄友善。(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18) ▲完善的諮詢服務,讓外國旅客第一時間即可感受高雄友善。(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