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直落二晉級8強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育立柏林18日專電)丹麥羽球公開賽今天進入第2輪,世界排名第4的台灣選手周天成以21比18、21比16擊敗日本的常山幹太,順利闖進8強。明天他將迎戰南韓好手孫完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天成教練馮勝杰表示,今天主要針對常山幹太後場威脅性不足的弱點來擬定戰術。第1局原本以19比11領先,後來失誤過多,被對手連拿7分,好在周天成即時回穩,順利拿下首局。

到了第2局,兩人一度以14比14平手,後來周天成一口氣連下6分,奠定勝基。

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年狀況不錯,明天將遭遇大會第6種子、曾經排名世界第1的孫完虎。兩人9月在中國交手時,周天成以直落二獲勝。

馮勝杰表示,正在針對孫完虎在丹麥的表現調整戰術,期盼能延續上月的勝績。(編輯:林憬屏)107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