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大爆乳」會7000粉 飆高音歌迷醉了

▲瑪麗亞凱莉演唱會,開場就爆乳登台。(圖/皓星文化, 2018.10.18)
▲瑪麗亞凱莉演唱會,開場就爆乳登台。(圖/皓星文化, 2018.10.18)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今(18)日3度在台開唱,吸引7000名粉絲朝聖。而她穿亮片爆乳裝登場,以〈Honey〉揭開序幕,更說中文:「你好!」問後大家,現場氣氛相當High。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麗亞凱莉昨天抵台,但整天待在飯店都沒出門,稱讚宮保雞丁「好吃」,而今演唱會前,僅吃了素餃子,全心全意投入活動彩排。晚間演唱會開始,她以抒情歌〈Honey〉開場,更飆高音演唱〈Make It Happen〉,舞群更趁她台下換裝時找粉絲上台共舞,台上下為之瘋狂。

▲瑪麗亞凱莉演唱會。(圖/皓星文化, 2018.10.18)

她台上表示,將發行新專輯,雖然沒有準備表演新歌,但仍為大家獻唱,更在台灣首唱《With You》,是亞洲第一次,讓台粉欣喜不已。

瑪麗亞凱莉今晚演唱會原定8點開唱,卻延遲27分鐘才開始,即使delay也澆不熄歌迷熱情的心,而她也準備了18首歌曲,表演結束後隨即離台,班機不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