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在地震災區巴路市噴灑消毒劑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雅加達18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尼當局今天派遣直升機到地震海嘯災區巴路市(Palu)上空,在部分地區噴灑消毒劑。數以千計腐爛的屍體據信仍埋在以往繁華的市區底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拉威西島(Sulawesi)9月28日發生規模7.5強震,並且引發海嘯,巴路市大半地區遭受侵害。地震和海嘯發生以來,已找到超過2100具遺體。

不過,眾人擔憂在巴拉羅亞(Balaroa)、貝托波(Petobo)和喬諾吉(Jono Oge)等區,可能還有5000具遺體埋在廢墟下。

國家災害應變總署今天開始噴灑消毒劑,避免蒼蠅、蟑螂和老鼠散布疾病。

國家災害應變總署發言人蘇托波(Sutopo PurwoNugroho)發表聲明說,「據信有大量死者埋在廢墟下」,噴灑消毒劑有其必要。(譯者:羅苑韶/核稿:嚴思祺)107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