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賭高雄了!王世堅急改口 洪孟楷諷對「這件事」沒信心

▲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上表示韓國瑜勝選是不可能的事,若韓真的當選,「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NOWnews資料照, 2018.10.18)
▲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上表示韓國瑜勝選是不可能的事,若韓真的當選,「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NOWnews資料照, 2018.10.1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中肯定地表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要勝選是「不可能的事情」,並指出若韓國瑜當選「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被笑稱根本是助攻韓國瑜。不過,王世堅隨後又在臉書貼文改口,自己並非高雄在地政治人物,根本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不禁質疑此舉是「對陳其邁沒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 2008 年時曾打賭,若國民黨台北市立委 8 席全上就跳海,最後跳進海裡兌現承諾,之後又陸續打賭 2012 年蔡英文落選總統就去高空彈跳、 2017 年若影片點閱率破百萬就剃頭,雖然「逢賭必輸」,但王世堅皆言出必行履行承諾,被網友封為「真男人」。此次又在政論節目上放話若韓國瑜當選要「跳海」,再度引發討論,但王世堅昨( 18 )日在臉書發文,改口說自己並非高雄在地政治人物,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但強調若柯文哲落選台北市長,自己絕對會剃光頭。

洪孟楷見王世堅急忙改口,在臉書貼文質疑「無意高雄打賭?白話就是對陳其邁沒信心」,直指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信誓旦旦說韓國瑜當選是「不可能的事情」, 甚至還說他當選就要去跳海,本想感謝王世堅議員大力相助而加碼送雞排,讓民眾能夠欣賞王議員跳海英姿,豈料語出不到 24 小時,王世堅卻改口不賭了,笑問「寧可自己髮夾彎也不願意公開力挺,難道怕十賭九輸?」他認為此舉是對陳其邁勝選沒信心。

洪孟楷接著指出,為了高雄的發展,更要集氣為韓國瑜衝人氣催選票,且說「年底韓國瑜贏陳其邁多少票,我就拿多少錢來買雞排同歡」,笑稱「到時歡迎頂著光頭的王世堅一起來發雞排、吃雞排,一起做歷史的見證」。

▲洪孟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洪孟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