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仁心義賣送愛 一同守護孤老

由仁一醫院、中華陽光推展關懷協會、北英獅子會,一同響應的公益慈善義賣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0.18)
由仁一醫院、中華陽光推展關懷協會、北英獅子會,一同響應的公益慈善義賣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0.18)

記者洪佳伶/ 綜合報導

華山基金會北港天使站與北港仁一醫院,18日於醫院大門口舉辦第六屆公益慈善義賣會,也藉著敬老活動,期盼喚起國人重視老人、尊敬老人的價值。活動由北港鎮樹腳里c點巷弄長照據點的長輩,精彩的歌舞表演展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院長室主任吳雅雯表示,仁一醫院於北港在地服務二十幾年,對於回饋社會、公益慈善不遺餘力,藉由號召院內醫護人員一同響應,以及中華陽光推展關懷協會、北英獅子會等支持,盼引起社會大眾更多的關注並關懷弱勢孤老。

仁心義賣送愛 一同守護孤老 華山基金會北港天使站與北港仁一醫院,18日於醫院大門口舉辦第六屆公益慈善義賣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0.18)

北英獅子會會長鐘裘玟說,這次活動延續獅子會對社會的付出與奉獻,用愛心關懷弱勢團體,希望更多民眾一起響應慈善活動,讓愛心能夠延續。

華山基金會北港站長丁淑惠表示,很感謝北港仁一醫院六年來不間斷的支持,藉由拋磚引玉發起愛心義賣活動,協助轉發分享愛心訊息、吸引更多民眾一同響應,以實際行動幫助北港在地華山弱勢孤老,也很感謝各界對華山在地服務孤老的支持。

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購買或捐贈物品愛心義賣,其中北辰國小飛龍隊黃老師說做愛心不分彼此,更自掏腰包,購買許多愛心物資,給隊員補充養營及體力。

仁心義賣送愛 一同守護孤老 愛心義賣會有許多民眾前來購買或捐贈物品。(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