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30日辦發表會 新款iPad Pro有望亮相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9日電)蘋果公司(Apple)今天在官網宣布,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30日上午10時在紐約布魯克林區舉辦特別活動;外界預期此次活動將發表新款iPad Pro、Mac、MacBook等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科技網站Mac Otakara引述供應鏈消息人士報導,新款iPad Pro機身尺寸會比既有產品略小一些,可能取消3.5mm規格的耳機接口設計,並具備Face ID臉部辨識功能。

美國科技網站9to5Mac預期,新款iPad Pro將有2種尺寸,包括全新的11吋及重新設計的12.9吋,皆具備Face ID功能與全螢幕設計,可能用USB-C接口取代現有的Lightning接口。

9to5Mac報導指出,此次蘋果發表會也可能推出售價1000到15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到4.5萬元)的新款MacBook,搭載Touch ID功能。(編輯:黃國倫)107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