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聞「王世堅跳海說」 韓國瑜邀跳愛河:掀高雄觀光高潮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最近頻遭抹黑,讓他不禁反嗆民進黨「狗改不了吃屎」。(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最近頻遭抹黑,讓他不禁反嗆民進黨「狗改不了吃屎」。(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中肯定地表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要勝選是「不可能的事情」,並指出若韓國瑜當選「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韓國瑜本人在臉書回應,建議王世堅改跳愛河為宜,除了安全無虞,還可以順便提升高雄觀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 2008 年時曾打賭,若國民黨台北市立委 8 席全上就跳海,最後跳進海裡兌現承諾,之後又陸續打賭 2012 年蔡英文落選總統就去高空彈跳、 2017 年若影片點閱率破百萬就剃頭,雖然「逢賭必輸」,但王世堅皆言出必行履行承諾,被網友封為「真男人」。此次又在政論節目上放話若韓國瑜當選要「跳海」,再度引發討論,不過王世堅最後卻又改口不賭了。

韓國瑜得知王世堅打賭要跳海一事,立刻驚呼「別跳海,跳愛河吧!」並在臉書表示一則以喜、一則以憂,他說「喜的是世堅議員從我任職北農開始一直密切關注我這個小小菜販的動向,著實讓我受寵若驚直到現在;而我們憂的是,雖然世堅議員一向真男人,可是跳海還真不是一件小兒科的事」。

▲韓國瑜呼籲王世堅不要跳海,改跳高雄愛河,安全又可以掀起觀光熱潮。(圖/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呼籲王世堅不要跳海,改跳高雄愛河,安全又可以掀起觀光熱潮。(圖/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建議王世堅到時候還是改跳高雄愛河為宜,笑稱「除了安全無虞,順便可以為提升高雄觀光掀起第一波高潮」,認為是一件皆大歡喜的美事。

對此,網友們則紛紛回應「其實王世堅人蠻好的,他身在敵營,無奈只能用這種反面激勵的模式,挺他心中的明月。支持王議員可以到愛河促進觀光!」「問世堅情為何物,只叫人永浴愛河」、「感謝王議員為了高雄觀光犧牲奉獻的精神」、「王議員真的是好朋友,一直擔任韓市長的最佳助選員」、「可以設計跳海公仔,一定大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