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普萊斯飆9K完美封鎖 紅襪闖進世界大賽

David Pric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vid Pric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美聯冠軍賽第5戰今(19)日在太空人主場進行,已經取得聽牌的紅襪,本場比賽靠著賽揚左投David Price(普萊斯)主投6局飆出9K無失分的完美表現,以及J.D. Martinez和Rafael Devers的兩發關鍵全壘打,終場以4:1拿下勝利,也淘汰掉衛冕軍、率先取得世界大賽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臨淘汰邊緣的太空人,今天派出「虎王」Justin Verlander掛帥主投,不過他此役在3局上就遭到狙擊,J.D. Martinez在一顆爭議壞球判決得利、死裡逃生的情況下,從前者手中轟出陽春砲,替紅襪取得1:0領先。

6局上,紅襪攻勢再起,Mitch Moreland一上場就打出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二壘安打,Ian Kinsler再補上安打攻占一三壘,下一棒的Devers大棒一揮、掃出3分打點的全壘打,紅襪順利將比分拉開,取得4分的領先。

而反倒是賽前不被好的Price今天投得虎虎生風,頻頻用出色的變速球三振打者,前5局只讓對手上過一次得點圈。6局下Mookie Betts的美技接殺,又幫助他沒收了一支可能的全壘打,最終他6局只被敲3支安打,沒有投出任何保送,也沒有丟掉任何分數,取得勝投資格後退場。

7局下,紅襪開始啟動牛棚,但是這也給了太空人打者機會,讓Marwin Gonzalez敲出陽春砲,主場軍終於破蛋成功。

不過在8、9兩局紅襪不敢大意,運用投手車輪戰的方式應戰,也成功壓制了對手最後的反撲氣焰,太空人雖有零星攻勢,但得分卻始終差臨門一腳,最終就以3分之差落敗,衛冕之路也到此告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