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擎合作夥伴受邀歐美醫學會發表新藥數據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9日電)智擎合作夥伴Nanobiotix 獲選於歐洲腫瘤醫學會(ESMO)及美國放射腫瘤學會年會(ASTRO)口頭發表PEP503(NBTXR3)於軟組織肉瘤全球第二/三期臨床試驗正向數據詳細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智擎將於今天將前往德國慕尼黑參加歐洲腫瘤醫學會議(ESMO),與法國授權合作夥伴Nanobiotix共同發表旗下抗癌新藥PEP503(NBTXR3)樞紐臨床數據。

法人預期智擎的PEP503在軟組織肉瘤跨國樞紐性臨床試驗結果日前宣布達標,目前智擎正與多家國際夥伴洽談PEP503授權,此次完整數據將是全球首度披露,數據內容表現將攸關後續新藥的授權價值。

智擎與Nanobiotix於2013年開始合作投入「軟組織肉瘤」適應症開發,近年發現該藥物在頭頸癌領域的多項適應症上,均有不錯的臨床效果,因此增加資源投入開發頭頸癌適應症。

針對 PEP503 於頭頸癌與肝癌等其他適應症以及應用在免疫癌症療法的相關數據,也將以達 7 篇壁報報告的形式在兩大國際醫學會議中發表。(編輯:林沂鋒)107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